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

nike air max 2ezC8 gUcV 2Fp6

當然,這與 air max 身邊的投降星盜沒有相關理論知識的儲備也有關係。唐少哲看不懂的東西,​​問 nike free run 一樣無法獲得解答。這個星盜對於戰鬥機甲的了解僅僅限於表面,尤其是如此古老的機甲型號。最後,心裡實在有些癢癢的唐少哲忍不住好奇,還是將另外一邊的卡迪雅喊了過來。自由行星同盟情報部出身的特工,每一個都稱得上是博學多才。即便駕駛技術還不夠純熟,但是基本程序和命令動作卻是全部很清楚的。

看見成熟xìng感與火辣美貌的兩個nv人款款現身,唐少哲身邊的投降星盜幾乎看傻了眼。儘管 nike 縱橫星際之間見多識廣也流連過不少美nv,但是卻依舊被兩名美nv幾乎閃huā了眼。乖乖,這個殺神旁邊陪伴的都是這等級數的美nv呀?想必是享盡了yàn福吧?星盜以其極為老辣的眼光在瞬間好好檢查了一番眼前這台機甲,做了幾個xiǎo試驗後已經放下心來。

畢竟她在教練雖然那裡學習了機甲相關內容,但絕對不是如此古老的型號。在此之前首先我要澄清一下,其實我的名字不是茱莉亞。那隻是任務需要而變幻的身份,我真正的名字是卡迪雅。很抱歉之前始終未能對 nike air max 說出真相,但現在經歷了巨大變故後我不想再對大家有所隱瞞了。希望我的開誠佈公,可以獲得 nike free run 的原諒。卡迪雅的姿態放的很低,現在希姆坎雅已經死去,她得未來幾乎已經可以確定下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