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日星期一

michael kors bags kDUhC Uhyv W4PE

坐定之後,聶承台開門見山的對歐陽海天道:歐陽海天, air max 聽說你和黃鵬雄訂了賭約,要在三天后,對決一場?是啊,聶伯父,你的消息倒是很靈通的,聽到聶承台這麼快就得到了消息,歐陽海天禁不住感嘆道。哪裡是 nike free run 消息靈通,是黃鵬雄已經把消息放出去了,歐陽海天你和黃鵬雄賭注是什麼,這一次玩得這麼大?賭注,歐陽海天不好意思提了,―――賭注就是你面前的這個女人,嬌滴滴的大美女,誰贏了誰得。

說出去的話,會被人貽笑大方的。好在艷麗姐機靈,插話解圍道: nike 的公司和黃鵬雄的公司都是玩拳賽下注的,這一次估計要涉及到幾百萬的賭資,輸贏倒不是很大。幾百萬還不是很大,艷麗姐,是不是歐陽海天輸了,你就得賠幾百萬啊?艷麗姐一愣,淺笑眸光道:聶前輩,你玩笑了, nike free run 多大了,被你稱呼艷麗姐,會折壽的。呵呵,沒關係,艷麗姐你回答 nike free run 的問題就可以了,入鄉隨俗嗎,大家都叫你艷麗姐, nike free run 還能有個例外,談不上輩分什麼的, nike free run 只是關心這件事情而已。

歐陽海天贏了呢?我的獲利不止幾百萬,可能上千萬吧。艷麗姐做得好買賣,我有心插一手,不知道艷麗姐願不願,和我合作,讓我也掙它個百八十萬的。聶承台話一出口,艷麗姐和燕輕柔是又驚又喜啊,老人家,你說什麼,難道你要替 nike air max 出戰?什麼話啊,我這把老骨頭,還能和誰交手?聶承台用力的咳嗽了幾聲,乾巴巴的笑道:其實,我只是想教歐陽海天幾招,另外, nike free run 應該對金龍集團旗下的高手不是很了解吧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