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

longchamp

我跟著說道他不退,就告到法庭去。郝杰一聽,點了點頭到時候拿上你們的合同,就去告他就行。聽郝杰這麼一說, longchamp 幾個全都詫異了合同? longchamp後背包 互相看了看什麼意思啊,郝哥。劉守國有些激動你們來這裡上班,沒有簽合同嗎?沒有啊,當初他讓 longchamp後背包 來, longchamp後背包 就來了, longchamp後背包 來了以後,去人事處那里報道,給押金,接著就被安排下來了,下午就開始上班了,一直沒有人跟 longchamp後背包 說過合同的事情啊。
我感覺著事情有些嚴重郝哥, longchamp皮夾 真的不知道,你能不能詳細說說。郝哥點頭 longchamp後背包 這裡的員工,都是簽合同的,公司每個月要給上三險一金,合同基本上是三年一簽,只有簽署了合同,才有法律效應,你們跟他連合同都沒有簽,那他不給你們錢,你們告上去也沒用啊。我有些詫異當初不應該啊。是魏總叫你們來的嗎?當初還有那個叫什麼拓的。
郝哥思考了一下,看著 longchamp後背包 longchamp後背包 跟魏總怎麼認識的。這個事情有古怪。劉守國說道魏總他們不可能不知道要簽署合同的事情, longchamp後背包 幾個孩子不知道,他會不知道嗎?他沒有讓 longchamp後背包 簽,那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,他是故意的。 (:)www.那你必須必的得好好謝謝我啊我很艱難的笑了笑好好過,好好發展,趙光雨和沈天嘯,兩個人沒有矛盾嗎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