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

chanel coco

額,小胖,你什麼時候變成詩人了,怎麼說起話來這麼富有詩意?不過,你這是什麼意思, chanel coco 不明白。王凡滿臉疑惑地問道。小胖有些情緒低落, chanel bag 這次回來,是要收拾東西回家的。你不是剛從家裡回來了,怎麼……王凡恍然大悟,你是說,你要走人了,永遠都不再回來這裡了?小胖艱難地點點頭,是的, chanel bag 等會兒還要去學校那里辦理手續。
怎麼會有這麼突然的決定?王凡驚訝地問道,他沒想到一直在這里呆的好好的小胖,回家了一趟之後回來,竟然提出了要告辭走人的想法,真是讓人太感意外了。在王凡的追問下,小胖終於道出了其中的緣由:還記得我走之前不是問過你一些問題的嗎?其實我媽打電話來喊我回家,是要我回去相親,她說 香奈兒 年紀越來越大了,最後的希望就是看著我成親,然後能夠在有生之年抱上孫子,而我又一直沒有動靜,所以 chanel bag 便幫著我在家鄉里找對象。
小胖接著說下去:因為 chanel bag 家那邊也是在農村,所以 chanel bag 聽到這個消息以後,便不由得想要問問阿凡你關於結婚的事情了,不過卻被 chanel bag 誤會了。王凡撓了撓頭,這也不能怪 chanel bag 吧,你那會兒確實看起來很像是準備結婚似的, chanel bag 難免會有這樣的想法。小胖點點頭,承認了王凡的猜測。可是就算是你要相親結婚,那也不必走人回家吧,在這裡不是同樣可以成家立業麼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