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日星期二

nike air max W2PwT W8eG 20NF

總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這小子被那'應天大帝'的殘存意志給摧毀吧?這個, nike lunarglide 6 也不知道,軒轅如今的心思, nike tiempo 已經無法猜透了,以前只要他心裡有一點小波瀾, nike tiempo 就能夠有所感應,但是如今已經有很多事情,他所做的方法,都出乎了 nike tiempo 的意料之外, nike tiempo 已經猜不到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了,不過他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, nike tiempo 如今也只能夠靜觀其變了!

那麼多的天地靈物,後手你應該已經準備好了吧?豬頭大帝緩聲道。這是自然, Nike Roshe Run 恢復實力比起軒轅的命,不值得一提,這一次我也只能夠盡力準備好後手了,如果軒轅實在支撐不了的話, nike tiempo 之中,肯定要犧牲掉一個人,就由我來吧!貪老頭笑道。不行,大帝將自己畢生的一切,全部都融入吞噬萬化道器之中,你為器靈,無比的重要,我身為'萬化聖獸'應'萬化之體'而生,'萬化之體'生死存亡,守護他是我的責任,你就不要跟我爭了,我都已經安排好了,到時候就如我之前所說的,你就說我去尋找自己的分身了,幹他娘的,只希望這小子終有一天能夠成長出來,老子也死而無憾了。

說你這老頭子,果然記憶殘缺得厲害,我還有七道分身,如果我這個分身死了,還有七道分身呢,到時候你們以秘法找出我其他的分身,我依然可以復生,只不過我這一段記憶要徹底磨滅了而已,這都算不得什麼,軒轅是 Nike T90 的一切,只要他能夠成就大帝之道,就算 nike tiempo 兩個徹底消亡於這一片天地之間,這都是值得的。嗯,你說得沒錯,也好,這一件事,就交給你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